close

1130
熱。這天有30度吧。雖然在植物園散步,但都覺得我的臉要融化了。



1129
IMG_3888  

九合一選舉。原來在村民心中,村長的地位比縣長重要很多。一起工作的夥伴很還不錯,一個上午大家就可以聊開。
本次工作印象最深的3件事:
1.蚊子又肥又大又多。我想牠們應該開心了一天,很久沒有新鮮的肉體來了。
2.這是一個長壽的村莊。
3.唱票。

很累是真的,連續工作13小時,一天下來腰都彎不下去,隔天還燒聲,不過經驗無價。



1124

人都會變,受過教訓,有幸從坑裡站起來之後下一次相同的情況就會小心翼翼。
今天在爽報看到個人意見的一段話:有些當時放棄的事可以再度拾起,有些當時放棄的人事實證明是對的。

人生在世誰不說謊。不管是善意或是惡意都是私心。坦誠與完全不遮掩的坦白不同,坦誠多了誠意,我對你充滿誠意,選擇當下最適合雙方的方式。我能夠接受坦承加上謊言,偶而為之。比如對方今天的打扮明明就很糟,我們可以用"有特色"來帶過,而不必要直接跟他說,你看起來醜爆了。這謊言帶一點誠意,不讓對方感到難堪。

 



1123
IMG_9612  
不能否認你總是能說到我心裡想的,但我把weiying說的:「我不期待你應該懂我這種事情發生」牢牢記在心裡。雖然說這年紀不應該事事都怪給星座(也是weiying說的),但射手這種已經不是內心的小劇場,常常讓事情多了許多轉折,時好也時壞。說句老實話,無論未來會變成什麼樣的情況,希望你一直都在。




1106
本來是日記事,後來變成週記事,現在變成月記事了,久了不寫真的就越來越懶。不過照片還是繼續拍,大多移到instagram了,方便又即時。我們就這樣看著網路平台的世代轉移,搞不好哪天部落格真的要走入歷史了呢!

IMG_9288.JPG  

看到這爬滿整牆的蒜香藤,還真的有點感動呢!
回想那年,我天天催著設計師交稿,工程趕著發包,設計師描繪著我不太懂的未來這100萬的工程會變成什麼樣的光景。
那天多走了幾步路,看到夢幻紫色成一片,我想著,啊!原來是這樣子啊!(心裡微微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