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

上班前老爸拿了他的 PadFone 問我
明明就把簡訊刪掉了
為什麼上頭的小紅點一直在
我看了確定是無用的簡訊之後把它清空
小紅點還是在
我把手機還給老爸說
重開機試試看吧
(重開機之後還是一樣)
我說
如果手機操作都正常
就別理他了吧(不然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突然想到之前去門診
(那個把我嚇個半死的門診)
檢查結果正常
到底為什麼會有腫塊
醫生說了
原因不明
不須用藥物處理
沒有藥物可以處理
就定期追蹤吧

 

最後的結論就是沒有結論
人生很多事情大致是這樣
我們包容著許多可能性
過程那麼長
結果只有一下子

------

0324

W不能使用i6了
回到傳統手機的感覺好傳統
要由奢入簡還真是難
現在想想
以前用line傳訊息真是揮霍
每一個句子只使用一行
想到什麼就馬上傳
回到傳統的情況是
每則訊息都會仔細的斟酌字句
湊到盡量滿的字數再傳送出去
不小心打錯傳送也收不回(冏)
暨大限水之後
現在沒網路了

------


0322
IMG_1659  
終於去看了點點阿嬤
雖然我喜歡她的作品很久了
但現場看到還是覺得好厲害
有一些大型空間的作品看了頭暈
草間女士一直活在這樣的世界裡
所以產出驚人的作品
我想到老師說的
有時不要給酵母菌太好的環境
反而產出更棒的結果
不過這機會可遇不可求


------


0321
IMG_1625  
Ciabatta麵包實作
這期的課程都是麵包
樸實無華口味卻很棒
越嚼越香甜


------

0320
IMG_1610    
第3顆重乳酪給姊姊
結果忘記拍照了(幸好她有照)
光是切蛋糕就花了20分鐘
口味賣相都大受好評
可是運送的過程竟然歪了
下次改進

 

------
 

0319
IMG_1585    
第2顆重乳酪
等到晚上12點半才進冰箱
其實最難的是切蛋糕
沒耐性的結果是邊緣像手撕的紙
如果要朝專業邁進
耐心是非常必要的


------


0318
IMG_1575  

上色過度的重乳酪蛋糕
吃起來口感還是很棒
果然是零失敗率
高熱量的點心呀

以前都覺得很多事情很難
開始動手之後距離成功好像就不那麼遙遠

*******

上午看報告
醫生結論是
醫:目前看不出是什麼東西
我:那可以放心囉
醫:也不是,大概半年後再追蹤一次
我:會怎麼樣嗎?
醫:不一定,有可能會變大,有可能沒什麼變
我:所以是...
醫:不知道是什麼,定期追蹤就是了

我的結論是
人體真的很奧妙...吧
總之目前是safe
謝天謝地



------


0317
IMG_1567  
昨晚又烤了一次
這次顏色 硬度剛剛好

但辣椒粉放太多
鹽放的不夠
好好吃喔
我怎麼這麼厲害


------


0316
IMG_1557 
昨晚烤的佛卡夏搭配早上沖的咖啡

**********
加班加的再晚
走出公司時漆黑一片
已經不感到害怕或徬徨
因為還是得自己一個人回家

失戀的時候
覺得挫折的時候
在房間裡大哭一場
明天 甚至是一個月 一年之後
又是若無其事的人一個

因為那是自己必須面對的人生課題
因為秉著自己的困難自己解決
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
所以變得越來越堅強吧

我們變得沒有非得需要哪個人才能夠活下去
活下去的理由就只有自己


------


0314
金牌特務把暴力拍得很美
劇情也算流暢
但好多橋段似曾相似
中間我有一度腦袋放空
可能是沒準備好看電影的心情吧

以前常常一覺醒來想去哪裡晃晃走走
心情就可以馬上調適好
現在卻覺得任何事情都需要心情準備度
真的是越來越難相處


------


0312
羽球友誼賽
雖然被狂電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上場的機會
晚宴吃了3道菜就溜了
我實在不擅長也不喜歡交際
時間要花在心甘情願和重要的事情上
現在真的這樣覺得


------


0311
可能是運動的關係吧
今天心情非常開心

明天下午有其他公司要來友誼賽
我整個人就是嗨透了
還有令人期待的4月分的比賽
日子還是要過
下星期看報告時再緊張吧


------


0310
IMG_1517  
大醫院看診
等待的時間足以讓人磨掉耐性
加深恐懼

昨天回家之後一度覺得好沮喪
睡了一整個下午
今天超音波和組織液檢查
這些我都不怕
但是未知的結果和不斷不斷的等待讓我嚇壞了

才開始越來越喜歡我的男朋友
還有好多地方想去探險
還沒找到人生目標
雖然生活沒有在很理想的狀態
但我仍然想繼續下去


------


0308
IMG_1495  
姊姊從金門帶了閩式燒餅
我愛吃甜的
現在好吃的東西不透過關係都好難吃到




------


0307
IMG_1480    
臉書被我家附近突然變成熱門景點的照片洗版了
網路的力量真的很可怕
中午臨時被指派參加喜宴
同一餐桌上的大家相互不認識(明明只有我不認識大家)
但最後以舞台上的蛋糕原來是塑膠的作為大家互動的開始

餐後到堤防散步
霾害天空霧茫茫的
缺水水庫乾巴巴的
這是一個以天災人禍開啟的年頭嗎


------



0304
IMG_1407  

跟W到東勢參加喜宴
霾害嚴重的一天
一路上霧茫茫的分不清是陰天晴天
喜宴的時間選在平日中午(到底是要給誰去)

地點也很有趣
是我喜歡的那種山間僻靜怪巷
參加的鄉親阿伯們都很嗨
有一種中午就要喝醉的氣勢和決心

回家前繞道去看了風鈴木
現場比照片更美
開的這麼張揚大家都注意到了
紛紛停下來拍照

空氣不好
我們索性就收起手機不拍照
牽手散步就好




------


0303
IMG_1392  
上班的時候老媽、阿姨、老爸輪流拿照片轟炸我
他們一早先去石棹看了櫻花
回程八掌溪附近的風鈴木盛開的很
兩種花用爆炸開來形容也不為過
天氣很好
我的心也飛飛飛



------


0301
IMG_1386  
好事多買的牛奶打奶泡特別香
3連假的最後一天閒來無事煮了咖啡
翻找上次到總爺買的糖蔥丟進去
沉不下去也融不了
最後撈起來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