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e7b0  
最近有點沉迷 instagram (這到底有什麼好沉迷的?),就是會一直想要看別人到底拍了什麼照片。昨晚看到一系列拍的好棒的咖啡照片,就決定今天一定要優雅地坐在店裡(哪一間都好)吃早餐和喝咖啡。但是礙於現實的困境,如果要優雅好看的早餐,我家和公司方圓十里內是不會有這種地方,如果真的要享受,就得提前2個小時起床(車程和優雅的吃早餐),那就是大約6點要起床。但是依照我目前的情況,7點鬧鐘響會醒來然後昏死過去到8點驚醒,享受果然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命啊(菸)。於是今天中午和S到公司內的餐廳去享受我心目中的高級(氣氛)咖啡,餐點尚可、咖啡尚可,但心裡有爽了一點點,然後再散步回辦公室。(根本就是純粹想花錢而已吧你)

------



看了交大學生寫的文章,真的很感動。一直以來都在威權體制下成長與學習,終於有人起頭,帶領大家正視我們不能一直被欺壓阿!只是既得利益者還不願意放手,還繼續以扭曲的思想與行動發言。

不管結果如何,要努力過、爭取過,就像前天那場鴻門宴,即使知道對方根本聽不進你的想法,但是至少我盡力表達了。再者,關於那個糟糕的同事,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自己需要容忍她,於公,只吃飯不做事令人厭惡;於私,為了得到愛情而詆毀他人(好吧!可能對她來說愛情就是一切!但是最後只得到一連串的驚嘆號。)。她的惡行都是事實,我也沒有義務再委屈求全了。(這是我下午終於想明白的一點)


------

突然被句點的感覺很不好,我會學習淡然處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