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7e1430  
這個月的網路在20號已經到達上限臨界,於是開始實施自我控制,意思是只有在wifi 的地方才能上網,所以手機常常是收到網路的那瞬間狂叫起來。一直忍著忍著終於在今天又收到訊息通知經到1009M了(我一個月只有1024M可用)。幸好5月快來了,但是有了網路,5月份還以一堆未知的恐懼等著我面對,哀唉!

------

a6ef330
 
公司的成員對公共議題不是很冷漠。
今天看到路怡珍專貼了一則新聞(點我):(以下文字引自路珍怡)
如果有一天,我們喜歡的電視劇,在網絡上忽然遭禁,但沒有人能跟我說原因,我不懂我會迫切的寫一篇文章、走上街頭、或是摸摸鼻子看別部劇。

本來有點冷感的我,突然被刺了一下有感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