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度健保卡用最多次數是貢獻給牙醫了,原本以為到年底可以一路平安,竟然就在這冬天的一開始就感冒了。最近也發了懶,連生活瑣事都不記錄了,大概是整年度的活動都辦完了,有點小小鬆一口氣,接下來就是出差和寫報告了。

有時候覺得FB上的關係真的是蠻有趣的,久未聯繫的同學或朋友會突然丟個訊息問你,然後開始討論起《殭屍》這部片的劇情和含意;知道我喜歡收集明信片,也會抽空送來親自手繪的卡片;還有人問我到底是做什麼工作的,為什麼一直在出差,感覺很羨慕;還有為了要問出地址,搞得需要說出很多通關密語才能證明自己不是詐騙集團,然後說出密語的同時,雖然我們沒見面,但雙方應該是會心一笑的,原來之間還有那樣子的回憶啊。其實我一開始想寫的不是這個(腦袋真是有夠混亂),有一些我們認為是本分的事情,對方收到之後卻給你出乎意料的回饋,我應該慶幸生活中能遇到這些善良和熱情的人,讓我可以微笑繼續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