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一個月快到了
撐一下就過去
放煙火囉



1230
IMG_4320  
收到巧克力包裹
超開心的
郵差先生打電話來的時候
(是的 現在郵差先生會打電話了)
還想說我到底買了什麼自己忘記又不小心寄回家
冷冷的天氣這種驚喜真是暖心又暖胃


1228
IMG_4240  
奮起湖、來吉之旅。
每次到山上都很開心
出發的時候下雨下的心慌慌
幸好山上天氣不錯
12度竟然有舒服的感覺
同行的友人很友善
整趟行程除了沒吃到苦茶油雞和烤山豬肉有點殘念
(明明也是吃到飽到吃不下)
下凡之後有種心靈被洗滌的感覺




1226
聽到好消息的那個哞門
我快要哭了
想抱一抱你
我最親愛的朋友
真的好開心喔




1222
最近在想一件事情
聽歌的習慣
旅遊的習慣
拍照的習慣
說話的習慣
挑餐廳的習慣

以前要出門我會先預設立場
去哪或者是哪裡不去
基調很類似
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誰影響了誰

最近開始不先預設立場(反正年輕時候去的地方也夠多了)
吃什麼都好(當然還是有很多不吃的)
去哪裡都好(不要多問)
反而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1220
IMG_4130  

烘焙班結束了
幸好結尾還算愉快
這次很奇怪
一開始加入的小組有一位阿姨跟我很不合拍
第3次上課就教訓我一頓
事後老師跟我邊聊邊哭
但我不是真的在意那位阿姨(阿姨於我如浮雲呀)
就是當時情緒太激動哭了而已(真的)
反倒是我後來換組
那位阿姨可能耿耿於懷吧
一直利用老師示範教學大家聚在同組的時間解釋她自己的個性
而我從不與同學提起她或是解釋自己
緣分那麼短
實在是沒必要
況且我光明坦蕩

這幾年下來
慢慢能夠接受
非得要所有人都喜歡你
才是圓滿
合則聚 不合則散
不勉強自己也不勉強對方



1215
(筆記)
人生就是這個BUT,你們對於彼此想要的東西不同。
冬天來了,我需要大衣,旁邊的襯衫再美又怎麼樣呢?


1214
我擔心喜歡牽手的感覺勝過喜歡你


1213
這星期第2次吃薑母鴨(肥~~~)。因為是週末,站在路邊排了超過半小時吧,輪到我們的時候老闆問,2樓好不好,當然不行呀!薑母鴨一定要坐在馬路邊吃,炭火上放著鍋子,搭配寒風颼颼,超有fu的。




1211
IMG_4013  

今年終於吃到薑母鴨了,慶祝藍胖順利退伍、慶祝小沸生日,三草包很久沒大吃大聊,真開心。難得中獎的我也刮中了300元,當場捐出來當薑母鴨基金,開心。




1210

說過的話、穿過的衣服,甚至希望未來有一天能做的事情。也許就是因為生活本來就都是小事,不覺得有什麼特別重要,所以發現被默默記住的那個moment總是覺得很感動。





1207
IMG_3970  

聚餐的時候ASD突然說想出國念書的念頭,不知道怎麼了我開始哭了起來。一直到結束,我有一半的餐點沒吃、一半的時間在哭。也不是完全不知道這件事,而是沒想到說出來有這麼大的震撼力。慶生聚餐的後半就用猛吃巧克力和IELTS應該沒那麼容易通過做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