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狼一直堅持要補請生日大餐,阿我也是沒在客氣地啦,趁著風和日麗,終於來到水鳥。
入口因為太high忘記拍,就直接進入前菜吧

端莊賢淑的金門狼是今天的金主,特別疼愛這個愛吃醋脾氣又不好的我~~(諂媚)


桂圓紅棗養生醋物
紅棗包著麻糬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配上桂圓醋酸酸甜甜好滋味。


精饡三品+牡丹蝦
看到這麼bling bling的生魚片忍不住嚐了一口,但滿腦子飄著"它是魚",應該是又好吃又高級的食材被我講成這樣。


軟殼蟹芥子沙拉
第一次吃軟殼蟹,炸的酥酥的配上沾醬,味道很棒,跟以往拿著鐵鎚和剪刀吃螃蟹的光景差很大。


干貝在我的歸類不屬於海鮮,入口即化鮮甜多汁,看我吃的笑瞇瞇就知道有多麼誘人了。


蟹肉一品豆腐
最底層的魚肉有點像cheese pie最底層,是魚,但是比魚更好吃,於是上頭的豆腐也就不那麼簡單了。


極品小牛
對於牛肉我真是沒有抵抗力,尤其是入口即化的口感,其實只要沾上玫瑰鹽就很美味了。


這是一旁的小金桔,大部分的醃漬金桔都沒法去除苦味,這裡的金桔不但把原有的風味保存得很好,更去除了苦味,是驚喜。


香煎南非鮑佐義式奶黃醬
對海鮮有莫名懼怕的我,對鮑魚也沒什麼好感,享用這道菜前完全沒想到他會是鮑魚這種可怕的東西,只能說,廚師真的很用心烹調每樣食材。(而且又配上我愛的金桔)



紫米鳳眼果瑤柱蒸飯
想不到什麼形容詞,只能說這絕對不是普通的米糕。


鯃魚春筍奉書捲佐法式松露
炸的酥酥脆脆的鯃魚很香,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但就在吃的正起勁的時候,有一隻小魚刺穿越我的舌頭,(沒錯是穿越,就像縫衣服那樣的穿越),這道菜用完之前都是在驚嚇中渡過。但忍不住要說,那個魚真不像魚,好吃!



金華雞汁勾翅盅
我們相信他是非常棒的食材,但跟前面幾道菜比起來,就有點普通,但味道還是不錯的。


紫米紅豆
吃了這麼多道,肚子好飽,但還是要極力推一下紅豆湯。加了紫米的紅豆湯口感分明,不甜不膩,反而有種清爽的感覺。



這一餐顛覆了對日式海鮮料理的懼怕,食材新鮮,口味和口感也很棒,有機會犒賞自己的時候,是不錯的選擇喔!還要謝謝金門狼的嬸嬸幫我們訂位和點菜,這餐吃得又滿意又飽足,讚啦!(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