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今年又可以上阿里山看櫻花,想避開櫻花季假日人潮,加上老天爺又再度非常眷顧的給了好天氣,今年的兩趟櫻花行,真是太美妙了

阿里山賓館前的吉野櫻,去年來時不知怎麼的直接跳過這區。喜歡阿里山的原因不外乎交通方便,走起來也不會過度疲累,就像是在後花園散步一樣。
(2011年3月24日)


許多遊客在這裡駐足拍照,天氣真的很好,幸好沒帶羽絨衣上山,我們在這裡拍照曬太陽。


每棵櫻花都很殺記憶卡空間


太陽很大,來試試過曝的的FU。


非假日仍然人山人海,多了許多大陸客,有些嘈雜。


正常上課的香林國小VS好吵的觀光客


在這裡求了一隻籤、吃好吃餅乾,稍作休息,霧來了。


姐妹潭(只是突然想起這個拍攝技法,一試就成功。)


換上定焦鏡,真的好愛它的景深喔!


霧中的鐵道,這天火車應該是加開了很多班次,但怎麼的就是沒拍到好看的火車。(小草說:因為你在忙別的。OS:是在忙什麼阿?)


派出所前的鐵塔,本來霧氣壟罩,回頭看了一下火車太陽就露臉了。


霧散去後的陽光很柔和,我愛死這顆定焦鏡XD


火車要來了,大家都卡好位,來不及就位的我,只好拍這大陣仗。


縈子:除了帥氣,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我也是這麼覺得呢!)


最後獻上小草搏命演出
蕭媽說:太危險了,下次別再這樣XDD


這次阿里山行出發前,因為學校突然多了許多"十萬火急"的工作,一直到週三小草和我都還不敢確定能不能請假,不過實在是太想去,我們也都需要放個假,還是如期出發了。我覺得跟小草的緣分很奇妙,雖然我們不常見面和說話,但總是能夠在一起出遊時玩的很盡興,尤其是小草總能拍到我喜歡的照片(大大的讚)。

下山時離小草的火車還有一小時,我們匆忙的吃了麻醬麵、衝到賣完的阿美臭豆腐門口和看到公休的阿娥豆花,幸好還有臺灣人冰店的桂圓湯圓頂著,結束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