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隨口拒絕了一項邀約,是工作,但也不能完全算是工作上的事情。就在我cheese cake才要嚥下第一口的時候,所長說:我用腦子做事,沒有用心。不能用最近工作壓力很大當藉口,但最近的我有些筋疲力竭,除了自己手邊的工作,新同事的適應期,協助評鑑的工作,聽到的當下還是感到很委屈,不太明白她的意思。所長說:你很聰明,會明白她的意思的。

昨天下班前發現了一件工作上的疏失,mail跟主管報告這件事,今天主管半開玩笑的跟我說,都老鳥了還犯這樣的錯。

我只是普通人阿,為什麼不能說不?為什麼不能犯錯?那是超出我份內工作太多的事情,這樣的對待太不公平了。
因為我會做得好,所以我做,不喜歡把一切都歸咎聰明,那是我很努力學習來的,不是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