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傍晚工作終於告一段落
Ru和我臨時決定搭高鐵回家
因為每次出差都一堆行李
搬上搬下 對我這個懶鬼來說真是很不蘇胡
從桃園站到新竹站
我說了一堆必須要有縮小燈的理由
還要請博班生Yu快點寫出這個程式
一到台中站Ru突然說
你怎麼不會想要有任意門
這樣我們以後就不怕行李多
也順便節省很多交通費和時間
想想他說的也有道理
不過Ru又補了一句
但是這次來中壢發生的事情
就不會發生了
Ru是一個很喜歡過程的人
1
搜尋了許多中壢的住宿
都覺得不夠優
其實最怕的是住到恐怖的
一到民宿門口
大家都很驚喜
比較像是背包客會住的
民宿阿姨是服裝設計師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70歲了
還在第2個晚上把我弄哭
3.jpg  

2
第2天一大早往出差地點去
好不容易攔到了一台計程車
路上開心的和司機先生聊天
順便跟他要電話
司機連忙解釋
他是真的沒有手機不是不給我們
(OS:你還是不是小黃司機阿?)
今天會被他載到完全是緣份

3
還是跟民宿相關
浴室的燈在第一天晚上就陣亡
我一直忙到晚上才有時間民宿阿姨說
阿姨說他不能修
給了蠟燭和火柴棒
要我們好好享受浪漫的夜晚
我真是好客人
拿著這兩樣東西
和同事Pei畫斷了6根火柴棒才點起這把火
同時 我們兩個也因為這件事開懷大笑
9.jpg  

4
第二階段報告書修改了一天一夜終於在截止日期前寄出
同時也緊張第一天的講師treeman會晃點我
看到他本人的那一剎那
心裡著實鬆了口氣
謝天謝地他到了
上課內容也很精彩
舒緩了我大部份的壓力


5
第一天晚餐吃雲南料理
老闆的媽媽很好客
我們邊吃邊跟她聊天
從光復聊到最近的里長選舉
好有趣
重點是東西好好吃喔
1.jpg  

6
恰巧碰到小草到元智出差可以一起吃晚餐
不知道用什麼形容我當晚的開心
小草 謝謝你

如果我有任意門
這些事情應該就不會發生了吧
而我
開始可以開始習慣出差這件事
它也是可以有很多樂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