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74720  


第2次和同事一起開車北上
越往北部天氣越好
天空藍的不像話
雲朵們白的好可愛
我的心情不知不覺也雀躍起來
雖然出差這麼多天工作停擺
(5天4夜不就是跟去京都一樣嗎?)
但決定了就用渡假的心情來面對工作
小小vios撐不太住沉重的行李
到了台北先往世貿場佈去
另一批同事跟我們會合後不斷稱讚住的地方是"高級飯店"來著
我也很期待是怎樣的飯店可以讓人讚不絕口
住了4個晚上的我們
真的要好好大力推薦一下馥敦南京館

這是4人房
3f5a60

我和張小喵住的是2人房
30ffe0     

出差已經夠辛苦了
我堅持讓大家晚上一定要睡得好
2人房的床很大
我和張小喵睡在一起也不會打架搶被子
還可以保持友善的距離

浴室雖然是傳統浴缸的舊式設備
但維持得很乾淨
入住備有迎賓水果
和不喝也一定要A走的TWININGS茶包
因為某次住了房內一堆沒有用處擺飾的汽車旅館
馥敦書桌上、廁所內也有捲筒式和抽取式的舒潔
就連電話機也有3支
讓你走到哪都很方便和貼心

尤其是每天早上搭配生技月的免費計程車接送至世貿一館(加100分)門口問好的門房大哥(他真的非常有禮貌)

文筆不好真的很難形容馥敦許多感心的地方
也許設備並不是非常新穎
但是乾淨整齊的設施
貼心的服務
要是下次再有我們住得起的價格
就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