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間至高雄台南出差
想想一陣子沒到南部走走(明明馬拉松才去台南)
便私心幫自己安排一次利用大眾運輸工具的小旅行
趕10點前到美麗島站
搭上高鐵往左營
往南走的風景好像都不太有印象
半小時的車程
我開車上班也差不多這個時間
台灣高鐵  


對我這個外地人來說
能夠出了車站轉捷運是最方便的
而這趟出差原本就打算以大眾運輸工具完成
平日的高捷
偶而的喧嘩
大部分是寧靜的
IMG_0365(001)  


看完場地往大東藝術中心
愛極了非假日的圖書館
裡頭好多藝術類相關書籍
而時間一眨眼就過
f2e4620  


路過這間吸引人的 Cafe' Starada
挺舒服的一間小店
可惜不能久坐
IMG_0376(001)  


搭上火車往台南
本以為可以優閒的享受慢車之旅
傻傻的我沒注意到區間車要近1小時才能抵達
這天車上人多
我還不習慣與人面對面的坐著
好像面對面卻都在盡力避免與對方的四目交接
IMG_0386(001)  


出站攔了小黃往目的地去
司機很好心的告訴我回程可以搭接駁車往高鐵站
場勘完畢算算時間
想避開下班下課人潮
一方面也是因為家離高鐵站近
被高鐵慣壞的我決定縮短回家的時間
這還是第一次到台南站
高鐵台南站  

目前來說
慢漫對我來說
仍顯得有些緊張和不自然
總想著快快去結束掉一些事情
這也反映在生活中
像我不自覺常跟阿MO說快點快點
(真是個沒耐心的主人)


本來要寫南臺灣交通工具的
寫著寫著就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