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4fe50
下山前還有一點時間
走了一小段觀日步道
大約是多數人往祝山看日出都搭小火車
這裡特別冷清(只有我一個)
地上的青苔算美
當然是比不上京都特別仔細的養護
但清幽清幽的我喜歡
下次來阿里山
一定要先走這條步道 
------------

最近的日子算是安舒
你在或不在
我都能自處
下班之後去運動 看書
假日爬山
這些多巴胺
足夠下次見面之前吧?
說愛
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

好不容易預約的書來了
因為太熱門
借期只有兩週
床頭那幾本都是熱門書
好想快點把他們看完喔
開始看書便開始筆記
順便複誦還不錯的文句
有沒有一種好的開始的感覺

-------------

因為想去  
所以就請假去了阿里山一趟
這也是自己第一次獨自上山
以往都有朋友或家人陪伴
那裡有許多開心的回憶
往阿里山的公路上
沿途曾停下來關照的風景
那面牆甚至都已經光禿了
我還記得你說的那片漂亮青苔的顏色
只是它過去了
但我們一定會成為更好的人
因為我記憶裡都是美好的回憶呀

在小7門口等下山的巴士
遇到一位愛畫畫的年輕人
這麼努力生活的藝術家
感覺起來我好慚愧
(還翹班出門玩)

--------------

《過得還不錯的一年》讀書筆記
└ 我已經覺悟到一個攸關我快樂生活提案的關鍵事實:我無法改變其他人。
└ 想要擁有穩固的婚姻,每天至少忍住三件事不說。
└ 世界上沒有愛,只有愛的證據。(法國詩人,維爾第)
└ 快樂不是美德也不是歡愉,不是這樣那樣的事,而是成長。當我們有所成長時,快樂就來了。(葉慈)
└ 不要急著表達憤怒,往往就能讓怒氣消失,而且不會有後遺症。

看了一點點,希望可以在到期前看完。
書債真的欠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