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260500  

我發現最近常常4點半就醒來
雖然可以繼續倒頭就睡
總是不夠暢快
今天早一點到學校
進辦公室前先去散步
早晨的校園其實很多人在運動
圖書館前許多人排隊等著進館
哇!真是有朝氣和進取的校園氣氛阿!
學校地勢高高低低
走了半小時竟然也冒了一些汗
感覺真是不錯

------


我害怕被掌控也害怕掌控別人
那會令我不安
也許就不是我了
所以
我們要努力變成更好的人
相處愉快好嗎


------


恍神的情況沒有惡化但持續
寫Email常常牛頭沒對馬嘴
或是有錯誤的情況
真的真的要再三確認後再送出阿
不然我這前半年可能就把所有合作夥伴得罪光了


------


開始想要每天記錄一些
當成自我反省
順便紀錄自己每天的心情和事情
不然常常都不知道一整個星期或一整個月自己在幹嘛

要持續喔(笑)


------

最近在看的書提到5月記事
就是要收藏一種物品
想來想去
我好像沒有真的認真在收集什麼東西耶
要不就是草草了事那種
仔細想了又想
明信片阿
當然這都是諸位親朋好友的幫忙
片頭(顆顆)那張是peace同學手做的卡片
因為他發現我"好像"有在收集明信片
然後就開始寫卡片給我了
哈哈
這是什麼樣的因緣際會呀
但是好開心


------

另外
散步是個好運動
讓人頭腦清醒
身心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