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散步還是往體育館下坡方向走
不過繞了以往未走過的路回來
走過12月時野餐的草地
現在黃黃綠綠的
春天到了
想必不久之後又是朝氣蓬勃的顏色
c328b50  

------

今天做了一個決定
就是設立停損點
然後努力向前走
你不知道
我有多擔心將來後悔的原因是因為當時沒有用力付出

------

真的很討厭"加班"兩個字
不光是聽到 看到
連做起來都覺得非常討厭
你最近最常回的句子就是"我還在加班"
真的是超級討厭的兩個字

------

今天在電梯裡突然閃過個念頭
我很體貼
我很聰明
我很善良
我也很正
我很熱情
我很活潑
我有活力
我很開心
我很正向
我人緣好
我嘴巴甜
我有工作
我很努力

好像不只一個念頭
重點是
我這麼棒
倒底還在擔心什麼呢?

-----

我覺得最近做玩樂的事情都不太專心
所以變得沒有樂在其中
我想我應該要快點改變這個狀態
該做什麼的時候
就去努力去樂在其中
這樣才不至於浪費當下的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