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說過
常有一些女生會眼睛不好和騙自己
我一直努力地向前衝
卻沒發現在身旁的徵兆
已經眼睛不好還這樣執迷不悟
那就是騙自己了
所以戒掉你
從此時此刻
------

很感謝到目前為止每天都有新的事情發生
昨天也是早早回家看中韓大戰
結束之後倒頭就睡
謝謝藍泡泡和我電話和簡訊連線
一個人看球不至於那麼孤單

------

今天走路的時候發現小腿不酸了
下坡時會感覺早晨的天氣仍然偏涼
返程時會感到身體微微發熱
些許是因為上坡費力
或是早晨的陽光曬在身上暖暖的
越來越喜歡散步
這是我的每天一點點進步吧

------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其實很奇妙
有些人擦身而過幾百次也不會交集
有些人只見了一面就變朋友
有些人會從朋友變情人
有些直接就跳到情人
有些朋友會變成好朋友
有些朋友就永遠只是普通朋友
有些好朋友再好也不會是情人
有些人當過了情人之後就再無交集
(好像繞口令)

------

今天到後龍出差
把握一點時間到大湖採草莓
這可是我第一次親自採草莓耶
平日的大湖很冷清
但我就愛這種氛圍
沒有人擠人
可以輕鬆愜意又優閒的
(畢竟是利用出差空檔,我們也沒有輕鬆愜意又優閒啦!)
真的是超級開心今天的新鮮事

P1020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