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聽廣播說去年阿里山創下當日2萬人次造訪
幾個星期前去過一趟盡是施工的痕跡
要不就是已經施工完畢的人造設施
說是看櫻花
其實是人給櫻花看還比較恰當
滿滿的人潮
川流不息的接駁車
空氣中夾雜著人聲鼎沸和汽油味
如果說政府真的重視阿里山想要永續經營
那就應該以長遠的規劃來看
什麼才是對大自然好的
不然不出10年
阿里山可能連小草都長不出來了
IMG_7393  
------

中午和久違的Y吃飯
他說上次吃飯是實習時
(我的頭腦顯示狀態:上次?吃飯?有嗎?)
因為下午還要咪挺
時間很短
但是能和老朋友見面很開心
不見面的日子裡
衷心的祝福一切能如常

------

女人是地表上最愛說話的動物之一了
我想

下班時和嘻嘻里研究facebook的朋友關係
稍微弄懂誰看的見誰 誰又看不見誰的設定
弄完FB換成研究google talk
也是誰看到誰 誰又看不到誰
(真是無聊的研究)
研究完畢終於可以去吃晚餐
話匣子一開欲罷不能
聊到12點才肯回家

我想
女人真是地表上最愛說話的動物之一了

------

某種程度而言
我是害怕早歸的
害怕睡覺前的時間
其實也不是真的閒
只是心裡空出了一塊尚未填滿
所以我害怕早歸
讓自己鬼混到不得不回家的時間
這樣到家時才能倒頭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