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1
新發想的周末小旅行,希望可以真的實現。


------
 

0730
比起一輩子,我更相信現在。如果明天就不會再見了呢?有一些原本以為無堅不摧的默契,就在維持自尊心與沒有勇氣之後開始瓦解。

(老師說,因應情人節,本次花材有紅色玫瑰花)
93346c0   

------

0729

instagram photo
2010年第一次造訪京都,什麼都覺得很新鮮,照片也拍了不少,因為突發的行程異動,整個腦袋緊繃與忙碌。2014年,友人把行程排得非常仔細,而我卻什麼都沒準備,連心也是空的狀態下,意外的到了我最想去的鴨川,感受鴨川清涼的河水流過腳底,吹吹傍晚的涼意和閒適,看玩水的年輕人笑得好燦爛和開心,心情也跟著輕快起來。
9c033e0  

整理鴨川和奈良鹿的照片時,才發現京都回來的照片都沒處理,只是把大家的照片都存到同一個資料夾而已,然後需要什麼再把它拉出來整理。本次行程最喜歡的地點鴨川,而在此之前跟ASD吵架了,吵到合照都覺得尷尬。


------


0728
和以前同事聚餐,單獨的,從來沒有過的,卻意外地有話聊。話題從旅行、人生目標、興趣..等等,我都不知道可以自在的講這麼多話同時也撫平了我一些焦慮。謝謝你總是給我正面能量讓我在別處跌倒時可以受到鼓勵,真是很神奇又難得的緣分。說起來糟糕,7月份要過完了,我卻有大半個月陷在極度低潮的情況,也包含了出國那幾天,幸好今天這頓飯,讓我稍稍起死回生。


------


0717
上班、下班、上課。無縫接軌。行李還沒時間開封。(幸好衣服夠多可以替換就是了)


------


0711-0716
942d7b0  

已經學會對飛機餐沒什麼期待,但是2次的用餐時間空姐都用非常俏皮的聲音告訴大家:「今天的餐點是油飯」、「今天的餐點是蠔油豬肉販」,所以我耳根子軟的還是期待了一下。出發前颱風來襲,氣象預報也沒指出會有什麼影響,下了3天小雨,氣溫稍降,不然情緒恐怕會跟天氣一樣暴躁。除了京都之外也造訪嵐山和奈良,漏掉渡月橋完全是令人驚嚇的意外(怎麼會這麼傻就是了!),我好喜歡奈良的鹿,這麼大的動物一開始接觸會怕,看著看著竟然也就覺得他們好親切,好像就變成朋友了。(哈哈)這次也實現了在鴨川跳烏龜的願望,如果還有機會造訪,希望有個人可以和我手牽手望著遠方。



------

 

0710 
上班、下班、洗澡、晚餐、等待出發,無縫接軌。


------

0709
鄰座那個女孩的自信是我一直以來缺乏的。是教育方式讓我遇到挫折時先檢討自己,對於想要的(有時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也不用力爭取。C對我說過,別遇到事情就責備自己,不是你的錯,要有自信。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像他這樣,不是像他,而是像自己一般的那樣自信。

現在讓人期待的就是離開這裡了,再也沒有比這件事開心的事情。


------


0708
457010  
豔果金絲桃又名火龍果,好可愛的小紅點。


花藝課同班的"大姊姊"們,每個看起來都很有自信,我想有一天到他們這樣年紀的時候看起來會是如何?無畏懼(在意?)旁人眼光,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講話很大聲,很有氣勢。鄰座同學第4次上課終於來了,原來家裡是在經營民宿,而且我還跟所長去過呢,這是不是緣分阿,哈哈!


------

0707
528bc0  
下班的陽光,超迷人。(我超愛下班的!)連兩個周末加班的成果終於送出,放下心中大石。很多事情旁觀者看得清楚,只是說與不說而已。


------

 

0706
962bbc0  
活動照片好多,拍照累,整理照片也很折磨啊!幸好有零食,是加班救星Kangroo啊!


------


0705
5aa8c0  
好熱的一天,睡睡醒醒,醒著的時候翻翻《地獄》。晚上花藝,桔梗真的越來越得我心,上回拿到粉色的還沒發現它這麼美。回家的時候買了鹽酥雞和家人一起吃消夜,弟弟突然指著某一種花材說,這是伯利恆之星,頓時眾人對他投以敬佩和驚訝的眼光。是伯利恆之星,不是玫瑰或太陽花耶。這時弟妹在旁以鎮定和冷靜的口吻說,因為他以前都買這種花送我,比起玫瑰,伯利恆之星一開就是好幾朵,CP值高!


------

0704
Danny把行程排得太仔細,我完全沒有意見的讓它通過了XD
因為是個隨興的人,上次去京都也是臨時更改了行程,這次同伴這麼可靠,我想又可以徹底放空啦!



------


0703
ad07420  

今天喝茶,除了頻繁跑廁所之外,幸好還是可以倒頭就睡。



------

0702 
每次開完會都會一肚子火,轉身離開的時候要心平氣和,真是非常大的修煉。好人,在愛情裡會傷害對方,在工作上會一事無成,就不能有正直的選項嗎?



------

0701
近朱者赤,孟母三遷是非常有道理的。
這陣子開始練習控制自己思考和情緒,如果真的不能抽離環境,也要學習判斷,學習了解自己要做什麼樣的人。

1. 把思考導入正向,將負面轉正念。
2. 對愛的人說正面的話。
3. 不八卦。
4. 充實自己的生活並真心地分享。
5. 關心愛的人,忽略不重要的人與事情。


984f9c0

今天下班陶冶性情去,以前對花兒只遠觀而不敢褻玩焉的我,只好下手。回到家成果還被老媽這高手稱讚了一翻,哈哈。有趣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